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2款宾利添越4.0奢华座驾非凡性能

2021-06-19 19:54: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全新宾利添越的改动还是比较大的,中网造型更加庄重,现款车型的日间行车灯灯环也在新款上做了改变。雾灯区域及下中网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沉稳大气,而且还带有几分攻击性。

\

2021款宾利添越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

\

21款宾利添越4.0t V8配备5个座椅、20黑色菱形车轮、加热方向盘、全景天窗、镀铬下保险杠、智能卡、led氙气灯、矩阵格栅、桃花心木内饰、百年灵时钟、多区域自动空调、宾利后娱乐系统、脚感尾部、附件包,旅行包,吸烟包,城市包,五座真皮贴纸装饰包。

21款宾利添越V8前脸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和四个圆形车头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

\

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新车搭载丰富奢华的配置,彰显您的尊贵地位。

\

宾利添越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宾利添越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

\

21款宾利添越中控屏幕上方的空调出风口变成了飞翼式造型,再与中间的百年灵钟表相融合,宛如意化后的宾利车标,设计十分巧妙,多功能方向盘进行提升,并升级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9英寸中控屏幕。这块屏幕拥有防反射和防眩光图层,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科技感紧随当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15714403320 王天宇(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