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6.18年中最惠时机

2021-06-20 14:07: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同样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原本车门下方的多段腰线被进一步简化,且依旧保留了整体的雪茄式车身线条,车顶过渡更加自然流畅,车身比例也更加协调,精致感得到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古思特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558/1998/1578mm,轴距3295mm。在轴距相同的情况下车身长度和宽度都明显增加,整体更显大气。【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20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  钻石黑色/热情红

配置:开放纹理黑木,19寸喷漆轮毂,RR头枕刺绣-黑色,座椅滚边-黑色,座椅缝线-黑色,舒适进入系统,单长腰线-金色,四座独立座椅,流顶,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按摩,后排娱乐系统,四轮驱动系统,后轮转向,电动助力开关门

\

\

进口劳斯莱斯古斯特平直高耸的腰线,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无比尊贵,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经典的对开门设计,采用一对向后开的后门,内部可以舒适的容纳五名成年乘客。该车的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

\

\

原装劳斯莱斯古斯特二排座椅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马车式对开门是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历经几代依旧得到传承。尽管对开门设计虽生产成本非常高,这种向后开门的方式沿袭自历史上皇室贵族乘坐的马车,可以使后排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绅士与优雅无处不在。打开车门,门板内部设有专门的雨伞位,算得上一个劳斯莱斯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的细节。

\

\

20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采用与古思特标准版相同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轻松输出41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789Nm的扭矩,可以在5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智能四角空气悬架系统则在乘驾之间实现完美平衡。

\

国六劳斯莱斯古斯特乘坐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几乎都达到了完美的水平,一切提升乘坐舒适性的配置您都能在车内找到,尾部自信到没有过多的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