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日产途乐Y62 现车包牌包税销售

2021-06-20 15:25: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18至2021-06-30

全新日产途乐动力方面延续了之前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

 

\    

20款日产途乐内饰同样简洁舒适,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途乐车内采用3排7座布局,座椅宽大舒适,可以为7口之家带来更方便和谐的旅行体。

 

\    

20款中东版途乐XE4.0配置:新款包围,双LED灯,前四后四电眼,拖钩,七座丝绒手动座椅,,2气,底挂备胎,冰箱,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大屏,自动空调,18铝轮,多地形模式,电折镜,尾翼,脚踏,金属漆,智能卡一键式启动。

 

\    

20款中东途乐4.0 xE配置:新款包围,双LED灯,前四后四电眼,拖钩,七座丝绒手动座椅,,2气,底挂备胎,冰箱,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大屏,自动空调,18铝轮,多地形模式,电折镜,尾翼,脚踏,金属漆,智能卡一键式启动。

 

\    

20款日产途乐Y62采用了世界首创的HBMC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让新车过弯稳,减震强,抓地牢,任何路况都能如履平地,并提升驾乘舒适性。

 

\    

20款日产途乐Y62依旧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气势豪华,上下坡以及胎压监测等装备也都悉数出现。散热孔在具备了给轮胎和刹车盘散热效用的同时,又勾画出一副超级跑车的样子容貌,与车头打算互相呼应,霸气实足,18寸轮毂并不算大,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倾向豪华。

\

公司优势: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 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刘经理:17694965222《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邦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经销商电话:17694965222【同微信】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