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迈巴赫S560现车Pullman尊贵无比抢红包

2021-06-20 15:36: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奔驰S560加长版搭载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5kW(333PS)5500rpm,峰值扭矩700Nm160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奔驰4MATIC全时四驱系统。新款S级车型划分为短轴版与长轴版车型,在短轴版车型上,车体长/宽/高尺寸:5116×1899×1483mm,轴距长度为3035mm,而在长轴版车型上车体长度与轴距都有了新的变化,长轴版车体长度为5246mm。【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天津港平行进口车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奔驰S560 2020款 长轴 四驱

配置:豪华包(纳帕皮革内饰,电动后窗遮阳帘,气候舒适型前排座椅,驾驶动态多轮廓前排座椅,EASY-ADJUST后座头枕,360环影,主动停车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运动包(AMG车身造型,19英寸AMG5双幅轮圈,运动制动系统)后排座椅套件(带记忆功能的外侧后排座椅,增强型后排加热座椅,电动延伸后排安全带带扣,后座腰包,气候舒适型后排座椅,电动右后脚凳,后方THERMOTRONIC气候控制,后舱无线充电)智能驱动包(主动距离辅助系统,逃避转向辅助,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主动转向辅助,增强型即停即走,拥堵紧急制动,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交通标志辅助,主动换道辅助,安全前加,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限度辅助,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空气平衡套餐(空气平衡机舱空气净化系统,空气平衡机舱香薰系统)金属漆

进口奔驰S 级轿车为每一位引领者打造超乎想象的私享空间,将愉悦感受升华至崭新境界。车内空气调节组件( AIR BALANCE ),带来个性化的香氛和清新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Burmester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更将内部空间打造成高品质私人移动音乐厅,让您仿若身临其境,尽聆琼音华章。优雅品味,相得益彰。

全新奔驰迈巴赫S560内部装饰延续了之前迈巴赫62的设计风格,后排贵宾座采用航空座椅设计,相比古斯特和飞驰更显奢华,在后排两张座椅的中间设置有车载冰箱,后车门结构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在门板上还有独特的点缀。

原装迈巴赫S560的前排座椅支持多项按摩,座椅加热可侧重靠背或座椅表面,就连门板内侧的面板也支持加热功能。前排座椅的腰部、肩部和侧向支撑等均可在中控系统中实现多级调节,此外座椅还提供了动态多仿形功能。 驾驶舱隔板后方是座舱,座舱采用对向设计,分为前后两排,方便成员的交流沟通,彻彻底底的行政范儿。

国六迈巴赫S560 Pullman拥有更为奢侈的空间表现,其2 2的座椅布局、以及后排座椅对向设计,营造出独特的后排乘坐空间。与此同时,迈巴赫S560 Pullman在整体配置方面已达到奔驰旗下车型的顶级水平。对于全球各地的大佬们来说,迈巴赫S560 Pullman完全可以满足他们的奢华需求,且引入国内市场后,该车独特的定位,使其并无直接竞争对手。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