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贵族轿跑欧陆GT夏日冰爽特促

2021-06-21 13:34: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021款宾利欧陆GT左右两侧经典的水滴造型前大灯则是采用了最新的LED矩阵技术,与现款相比更加晶莹剔透,车灯的表面采用了透明材质,使得大灯看上去棱角鲜明,十分有质感。而新车也配有迎宾感应系统,走近后大灯会逐渐点亮。【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宾利欧陆GT/GTC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全新21款欧陆GT阅历全新改版晋级后,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动,保留了宾利欧陆原有的文雅崇高名流基础上添加尖利愈加时髦了。更大的转变是前格栅的转变,共同镀络格栅全体层次有了很大的提拔改动,大灯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保留了原有宾利欧陆GT设想传统作风。这款车会搭配两款发动机分别是4.0T和6.0T这两个排量。

\

\

原装宾利欧陆GT车型设计方面,设计师和工程师将您对宾利的期待融入其中,舒适的四人空间与充足的行李收纳空间在此获得巧妙的衡。这款实至名归的超豪华运动版旅行车,由英格兰宾利工厂设计打造。无论风云变幻,无论您心向何处,全新欧陆 GT 系列车型都能以非凡性能表现,带您抵达心之所向的地方。

\

\

国六宾利欧陆GT灯眉两边流淌出的车身腰线,纵穿车辆侧身在后门边缘上挑让车辆顿现威武俊朗干练有力。21款宾利欧陆GT车身超越必然速率尾翼就会主动升起来。尾翼升起来后以为就会想活动员一样驰挲跑道。

\

进口宾利欧陆GT为彰显宾利对细节精益求精的无上追求,每个座椅均采用A级真皮手工裁剪和缝制,前座椅舒适套件,为您在长途行车中畅享奢华驾驶体验提供了理想选择。套件中包含电动可调式头枕和靠背垫,并配置通风功能和多种按摩模式,确保您在旅途中始终轻松如初。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