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黑橘现车热销抢现金红包

2021-06-21 13:37: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头处屹立的飞天女神标识是全车最令人瞩目的焦点,作为劳斯莱斯亘古不变的经典元素。库里南的前大灯采用平直简洁的造型设计,搭配造型别致的进气格栅,营造出外观的厚重感和威严感。【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国六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部分,没有什么惊喜可言,一贯的各种高级材料通过熟练精湛的手工打造而成的内饰,用奢华、高贵来形容甚至都不够了。然后,车内各种劳斯莱斯的车标,以及彰显汽车界地位与实力的V12标识,让我等平民看着都想哈口气过去,然后顺手拿起衣服就擦起来了。

\

\

原装劳斯莱斯库里南后排提供2座独立座椅设计,沙发一般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配合更加松软的头枕,让劳斯莱斯的奢华体验更加丰满。其中,四座版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中央独立扶手,并可根据需求进行定制,例如增加冰酒柜、后排桌板、娱乐设施等。

\

\

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延续了全新幻影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四座版的后排控制台与前部是断开的,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驾驶室,一系列的高科技配置应有尽有就不过多去介绍了,整车的隔音效果很好好,关上车门后和嘈杂的路面形成鲜明对比,密封性很好,可以说每个方面的做工都很精细,这是汽车界中的艺术品。 司机的座位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尽管那是司机坐的地方,但它也司机提供了极其舒适的驾驶环境,同时这是劳斯莱斯首次在车辆上使用大屏幕触摸屏设计,这套设备可以通过手势控制,同时车内标配了包括夜视系统、360全景视觉系统,防碰撞警告,交通警告,车道偏离和车道变更警告系统,WiFi热点。同时代5个USB接口可以用来给电子设备充电,前部提供无线充电设备。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