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路虎揽运基本参数介绍全国可分期

2021-06-21 13:47: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15至2023-02-28

碳纤维内饰,流水转向灯,主动刹车,半苯胺真皮座椅,后排开门预警,金属漆,方便包(车库门开启,智能卡,脚感电尾门,电吸门)泊车包,方向盘加热,CD机,前后座椅加热,滑动全景,冰箱,地垫,烟灰缸,21轮,矩阵LED灯,倒影,16项前座椅调节,方向盘拉丝铝饰条)液晶仪表,双屏,底盘升降,前座椅加热,

\

铝合金车身的轻盈使工程师能够更加自由地进行布局以获得更大的车内空间。轴距与车身一样也增加25毫米,配合更加合理的车内布局,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将暴增125毫米,这可是一个跨越级别的改善。内饰设计也将更加豪华,许多工艺甚至开始向宾利看齐,皮革、实木和金属材质在车内的大量组合应用将大幅提升内饰的品相。

\

新一代揽胜必须延续40年传承至今的风骨,但长度却要增加25毫米,这样车长将达到5米整(现款为4970毫米)。显著的变化来自于更低的车顶,这将有效地减小新车的风阻。而其它的造型元素仍将尽可能地与老款保持风格的延续,包括高耸的发动机盖、横向多条的格栅、棱角分明的大灯,以及从未改变的黑色立柱以及由此呈现的悬浮式车顶。

\

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了高档软质材料打造,车内不管是硬还是软,手感都特别棒,没有丝毫的廉价之感,处处透着尊贵、奢华。方向盘力度比较轻,助力不敏感,变速箱的换挡也不突兀,动力输出也不暴躁,车身的动态也不累赘。揽胜运动版还是体现出运用了揽胜平台优越性,全新揽胜上那简约奢华的内饰被移植到揽胜运动版上。

\

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内饰全部是纯手工缝合,全真皮棚顶,最顶级精致的真皮皮料,为您带来超乎想象的奢式触感。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加上纯手工精心制作而成的高级地毯,尽显贵高雅与大气。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双喇叭按钮设计比较靠内侧,当然多功能方向盘上集合了很多功能,不仅带有音响音量调节、定速巡航控制,还配备车载电话的控制。

\

2021款路虎揽运基本参数:长*宽*高4851*2073*1781MM发动机:3.0T 385马力(HSE Dynamic)V6 轴距:2924MM 油箱容积:105L 最大行李箱容积:1761L,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最大功率:283KW 最大扭矩:450N.M 最大功率转数:6500,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10.2个,百公里加速度:7.1秒,最高车速:210(km/h)。

\

主营品牌:路虎、奔驰宝马玛莎拉蒂丰田日产保时捷宾利等豪华车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经典改装,验车,上牌,代缴购置税。

跟多汽车详情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862239117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