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63年终限时店庆清仓优惠多

2021-06-21 15:02: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店内限时有优惠,限时送小礼品一份,真的很便宜!!具体优惠请联系底下联系人\

21款奔驰G63强悍越野能力是普通越野车无法媲美的,自身配有前桥,中央,后桥三把差速锁以及低速挡让它的越野能力毋庸置疑。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可以说是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它内部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也是与其他G级伙伴的独特之处。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新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

\

21款奔驰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整体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细节上则是略微调整,各种圆润的弧度也能体现出设计师在经典和中力图打造的亮点。\

21款奔驰G63豪华精致的真皮包覆提供了足够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通风和加热功能让乘客免受高温和寒冷的煎熬。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

21款奔驰G63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G63作为G级家属顶级成员,奔驰 G63AMG车型具有没有可对抗的越野机能,以最为纯正的驾驶体验,深受胜利人士的青睐,而在越野一族里奔驰G63AMG也是唯一一款荣获尊贵越野车美称的车型。

\

21款奔驰G63受到了无数土豪越野爱好者的追棒,全新一代G级外观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并对悬架、动态操控选择、科技内饰以及空间进行了升级,在强化行驶灵活度的同时提升行驶舒适度。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

\

21款奔驰G63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新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B区B10展位
经销商电话:1822224199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