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国六宇通上汽大通V90C型房车现车价格

2021-06-22 10:35: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旅行,是生活最好的调剂品。有不少热爱旅行的朋友选择了房车出游,毕竟说走就走的旅行太吸引人了!而且开房车带家人出游也更灵活方便。在房车市场上使用率颇高的国六大通V90底盘房车就十分常见,下面这款房车来自宇通的C311,一款颜值实力都在线的V90底盘改装的大额头C型房车。
\
\
\
清晰流畅的车身线条极具张力,给人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整车尺寸为5990*2430*3130mm,挂蓝牌C本驾驶上路。外部配置有户外手动遮阳棚、外置置物板、车外炉灶等。大通V90底盘改装,底盘悬架系统为前独立悬架、后三片簧,前后盘式制动,后驱双胎,承载力强行驶稳定。
\

驾驶舱变化不大,基本保持了原厂设计风格,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挡变速箱。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375牛米。同时驾驶舱还配置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胎压监测、ESP+HHC(坡道辅助系统)、电动加热加宽后视镜及倒车雷达等辅助安全配置。

\
\

驾驶舱上部是一张双人额头大床,额头床的两侧以及顶部都设计有开窗,保障日常采光和透气。额头床的外部则设计了保护隐私的布质挡帘。驾驶舱后部是车内的会客区,设计有双人座椅中间是一张餐桌,对面还有一张独立座椅并标配有安全带,同时副驾驶座椅采用可旋转设计,这样组成环形结构,方便就餐娱乐。

\
\

上车门的位置是车内的多功能厨房料理台,配置有900W电磁炉、洗菜盆、85L房车专用冰箱、微波炉、收纳厨具的柜子、大抽屉等。配合车外的炉灶使用能满足旅行中的烹饪需求

\

休息区设计为纵置子母床的结构,这也是很多车友比较喜欢的一种休息区布局,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补充的床位住的也更舒适。内侧设计有房车专用外推出,内侧安装有纱帘和布帘。同时该车还配置有顶置空调、独立燃油加热器、乘客区独立散热器等。

\

车内有独立卫生间,配置丰富功能完善。进口电动马桶、淋浴话说、带触控灯的化妆镜、洗脸盆、浴帘等基础配置。水路方面:180L净水箱、40L灰水箱及手动排污阀。电路方面:3000W充电逆变一体机、400ah房车专用锂电池(可选装800ah锂电池)、127W太阳能电池(可选装380W/660W太阳能电池)等。

\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详情咨询:13520149931栗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