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圣母峰四座七座多少钱

2021-06-22 10:37: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圣母峰四座七座总部电话。奔驰V260L改装圣母峰四座七座最低价格。克蒂圣母峰震撼来袭奔驰V260L也得让路,全新奔驰V260L七座商务车九速改装价格,奔驰V260L的车身尺寸为:5400mm*1928mm*1920mm,比同级别GL8埃尔法都要大,轴距达到3430mm,优势非常明显。内饰部分秉承了奔驰一贯对于豪华舒适的理解,不仅用料高级,整体质感更是同级别车型无法媲美的,尤其是中控,奔驰商务采用顶级实木纹理装饰,搭配全车Nappa真皮包裹,整体做工缝线处处体现一流水准。除了基本的安全气囊还搭配ABC柱的 气帘大大提升了侧面防撞击安全、胎压监测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外,奔驰V级更是运用了最新的安全技术。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

奔驰威霆吓坏了 奔驰V级居然这样改装,国产奔驰商务车巅峰之作 圣母峰版来袭,奔驰V260L改装圣母峰版七座商务车 做工精细,这台奔驰V260L改装平顶七座圣母峰版商务车两边的雾灯区域,有五条电镀筋线,非常亮眼,最底部有一条连贯式的镀铬条,象征着一路劈荆斩棘、勇往直前。奔驰V260L改装平顶七座圣母峰版商务车在格栅的下方包围有着九条阶梯式的亮条,具有层层递进,步步高升的寓意,所以这前脸的整体设计象征的的是九五之尊。

\

奔驰V260L改装平顶七座圣母峰版商务车的尾部造型相比于前脸显得低调很多,只有四出排气代表了它的不简单,小范儿后面也有拥有圣母峰的标识,因此这款车从外观各个方面的设计做到尽善尽美,也体现了圣母峰的独到之处。

\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台奔驰V260L改装平顶七座圣母峰版商务车驾驶舱的设计,映入眼帘的就是整个 小范儿中控台和门板上面加入了大量的雀眼枫木搭配,连方向盘都是雀眼枫木和真皮双拼。

\

这款奔驰V260L改装平顶七座圣母峰版商务车的大顶部分运用的是圆弧形顶灯设计,材质采用美国进口石英水晶,通过镶嵌式总控进行控制,三色可变。比如谈判的时候可以使用白光,陪同家人或者女朋友的时候可以使用暖光,聚会的时候可以使用蓝光,根据您不同的需求来调节光色。您可以亲手触摸一下顶灯这个材质,它是冰凉的,因为它具有隔热防辐射的功能。

\

再来看奔驰V260L改装平顶七座圣母峰版商务车侧壁及包覆部分,顶部包覆采用日本东丽的顶级埃尔坎塔拉,一般用于超跑和劳斯,宾利内饰上,商务车首次合作运用, 小范儿您可以感受一下,做工和缝线极其精细,材质更加环保,麂皮绒材质可降低外界带来的风噪声,可吸音降噪,冬天保暖,夏天隔热。

\

这台奔驰V260L改装平顶七座圣母峰版商务车还配备了座椅联动系统,也就是说当我们坐在第二排想跟第三排面对面交流的时候,可以在座椅上面点一下这个电动调节的按钮, 小范儿就可以实现旋转功能。而这个座椅联动功能就是第二排的座椅可以相互的调节功能,这样的话车主在接待客户跟朋友的时候可以直接来帮忙进行调节,避免朋友坐在车内不会控制座椅的尴尬情况。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