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七座进口商务车哪款性价比高全新大捷龙

2021-06-23 10:03: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北京克莱斯勒4s店2020款大捷龙混动版黑色 白色到店实拍对比!原装进口七座豪华MPV首选车型

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作为首款采用插电混动系统的进口豪华MPV,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绿色节能,使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更加普及;并将究及性能与环保低耗巧妙融合,以实力承担豪华汽车对未来的使命。

全新大捷龙搭载两届“沃德十佳”动力的Pentastar®3.6L V6 Hybrid SI-EVT混动系统,综合续航里程950km,纯电动续航里程71km,百公里油耗1.8L,实现了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的高度平衡,提升驾驭新境界!

混动专属徽标

树叶形状代表着自然,生态的同时也象征着绿色出行,“e"与树叶的融合一方面代表着e-HYBRID的混动理念,代表了Earth,意在传达保护地球,绿色出现的核心理念,这也凸显了大捷龙作为FCA首款进口新能源MPV承载着对未来中国环保出行理念的使命。

专属充电 采用国标接口,通过220V/30A交流充电设备,充满电仅需约2.5小时,支持遍布全国的公共充电桩,便捷出行安心无忧。采用智能能量回收技术,实现制动能力回收,实现自我充电。

专属混动Uconnect®界面可显示两周的全电动/混合模式的行驶里程,数据并排显示在两个图标上,青色代表纯电模式数据,蓝色代表混合模式数据,可根据上面计算的行驶里程决定何时充电。并设有专属动力流界面,对整车动力电池进行动态监测,可随时查看汽车各动力系统工作状态,为用车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捷。

2020款大捷龙混动版多媒体实拍图片

2020款大捷龙中控面板实拍图片

美式豪华舒享空间

三片式全景天窗 纵享宽广视野,自在欣赏清新自然与沿途美景。

空间灵活多变 全场景应用

第二批座椅可独立拆卸,第三排座椅可4/6比例折叠收入地板之下,形成超大纯平置物空间。灵活多变的座舱设计,让空间利用超出你的想象,满足商务和家庭全场景应用。

2020款大捷龙第三排座椅实拍图片

2020款大捷龙后备箱实拍图片

全感应式智慧座舱

脚踢式感应电动侧滑门及尾门,便捷性与舒适性的双重考量,实现智慧座舱融贯内外的灵动。

可靠无忧安全性能

高强度稳固钢架车身,为行驶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

北京克莱斯勒4s店 大捷龙4s店销售热线010-83005888

北京克莱斯勒4s店|顺义克莱斯勒4s店|怀柔克莱斯勒4s店|延庆克莱斯勒4s店|平谷克莱斯勒4s店|密云克莱斯勒4s店|大兴克莱斯勒4s店|房山克莱斯勒4s店|石景山克莱斯勒4s店|门头沟克莱斯勒4s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