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迈巴赫GLS600价格多少钱4座顶配

2021-06-30 09:53: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28至2022-12-31

您好,我公司坐落于天津港口保税区内——太平洋国际汽车城,正规单位接受车城和汽车协会的监管,让您购车愉快且放心。我公司主营; Rolls-Royce劳斯莱斯,Bentley宾利兰博基尼URUS,阿斯顿.马丁DBX、法拉利迈凯伦。平行进口车型与中规4S店车型都有。目前国内顶级豪车因的放开不只是在4S店内可以购买到的。渠道很重要。所售车辆均可销往全国,可送车到家。文章内容是宣传推广,可根据文章最下方的联系方式,来获取具体车型时时资讯,欢迎您的咨询。

21款迈巴赫GLS600 最新配置行情价格

  21款迈巴赫GLS600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很少让人失望,这一点同样传递到了迈巴赫GLS 600上。它使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带有一体式大屏、氛围灯等配置,做工极其考究,豪华感扑面而来。方向盘、中控台等处都使用了实木、真皮 等材质,触感、观感都无可挑剔。

21款迈巴赫GLS600 最新配置行情价格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尽享奢华,21款迈巴赫GLS600使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带有一体式大屏、氛围灯等配置,做工极其考究,豪华感扑面而来。方向盘、中控台等处都使用了实木、真皮等材质,触感、观感都无可挑剔。外观专属的迈巴赫品标识压印在车头、轮圈、D柱、车尾等位置,搭配别具一格的双色车漆,它时刻彰显着自己不同于奔驰GLS的尊贵身份。

21款迈巴赫GLS600 最新配置行情价格

  21款迈巴赫GLS600新车提供四座布局,四座车型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加靠后,并且带有巨大的腿拖,其后排座椅最大倾斜角度大43.5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达1.34米。中央由冰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呈现出类似于迈巴赫S级一样的头等舱设计。

21款迈巴赫GLS600 最新配置行情价格

  21款迈巴赫GLS600搭载4.0T V8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566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其0-100km/h时间为4.9秒。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魔术车身系统,悬架可根据路面智能调整,以提供更高的舒适度。新车还配备了为中国市场特制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主动变道辅助系统,前者可在时速低于60km/h时开启,帮助车辆自动加速和减速;而后者则可在60km/h或以上时速激活,帮助驾驶者在变道时告知驾驶者两侧的路况信息。 配置:四座,23寸迈巴赫专属轮毂,桃木方向盘,后置折叠桌,二排折叠小桌板,黑色钢琴漆内.

21款迈巴赫GLS600 最新配置行情价格

  全新迈巴赫GLS600并且还增加了镀铬护板,整体更加凸显出豪华气质。在进气格栅上方增加了Maybach英文标识,三叉立标凸显与众不同,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车漆喷涂,配备23英寸多幅轮毂,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同时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也凸显了尊贵的身份。

21款迈巴赫GLS600 最新配置行情价格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 车界别墅热销中 ,新车座椅、车柱、车窗框架、车顶和仪表盘等位置采用Nappa真皮包裹,辅以梅赛德斯-迈巴赫独有的玫瑰金色缝线和滚边,并运用了多个迈巴赫专属标识。车内所有座椅均为多方形座椅,均可多角度电动调节、并提供热石按摩、加热通风与记忆功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华速盛唐展厅
经销商电话:15122889655 高扬(销售经理 可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