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戴德E途MAX+,旅途无忧一步到位

2021-07-05 09:41: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当其他房车厂商还在绞尽脑汁降低造车成本,投身价格战的时候,戴德E途MAX+房车却在做“加法”。E途MAX+选用价格更昂贵的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生活配置上也是毫不含糊,一些在其他房车上看不到的配置在它身上那都是标配,水电配置更是傲视群雄;售价方面,这款戴德E途MAX+房车也是突破了100万大关,官方指导价为128.8万元,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不走寻常路”的房车表现如何吧。

戴德E途MAX+,旅途无忧一步到位

 

戴德E途MAX+,旅途无忧一步到位

 

整车尺寸为5990×2470×3180(mm),该车房箱箱体部分,继续沿袭了E途、E途plus的设计。但底盘部分却有明显变化了,外观上进口依维柯栅格全新设计的双V型的前脸,蜂窝状的格栅搭配犀利的线条、全新LED大灯组、全新3段式前保险杠,看上去更加硬朗。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180马力,扭矩430N·m,排放直接符合国六b标准!

戴德E途MAX+,旅途无忧一步到位

 

戴德E途MAX+,旅途无忧一步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充电口采用了新能源七孔充电口。得益于国内对新能源产业的推进,近几年新能源充电桩也在不断完善,这就意味着这台戴德E途Pro Max可以彻底脱离营地,只要有新能源充电桩的地方,就能充电。另外,车身上方还配有多组摄像头,使得这款车可以满足七路监控的需求(注:其中一路为拖挂车辆预留监控位)。

戴德E途MAX+,旅途无忧一步到位

 

戴德E途MAX+,旅途无忧一步到位

 

室内布局方面,我们能够看到的和上一代E途系列车型几乎是保持一致的设计,额头床+侧拓展双人对座卡座沙发+中置厨房+中置卫生间+后拓展横床。我们拍摄车型的室内是浅色木纹内饰,还可以选择深色系内饰。在这一代车型上,我们能看到的东西基本就是这么多,更多的升级部分在于水路系统,通风系统等等方面。在这辆车的侧拓展位置,还是典型的卡座,相对来说座椅和桌板都比较有档次。车顶的灯的选择与很多其他房车不同,设计感十足,比较有品味。

戴德E途MAX+,旅途无忧一步到位

 

E途MAX 房车延续了E途系列的经典双拓展生活区布局,新车在用料上选用轻量化环保板材、欧洲工艺设计家具及进口石英石台面,车内家具也是熟悉的欧式实木风格,给人以沉稳大气的感觉

戴德E途MAX+,旅途无忧一步到位

 

戴德E途MAX+,旅途无忧一步到位

 

车尾除了电动后拓展舱,还设计有一个通向车尾行李舱的舱门,拿取大件物品时更加方便。在舱门左侧还配备了备胎架,车主长途旅行时可携带备胎。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奔驰商务车专卖店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30-52012992 小李(同微信号) 也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上海谊赫小李说车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汉、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