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迈凯伦720S 精美图片欣赏

2021-07-05 13:19: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迈凯伦720S Spider基于其硬顶Coupe版本打造而来,由于迈凯伦的全碳纤维座舱Monocage II集成有翻滚保护结构,所以敞篷版没有在硬顶版的基础上进行额外加强。


\    

此外,新车还可配备全新的皮革座椅,视觉效果上更加奢华。新车相比硬顶版并没有进行调整,以简洁和功能性的设计理念出发,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依然支持折叠模式,使得驾驶员能够更加注重于驾驶信息。


\    

这款720S拥有强大的功能。这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功率应该为710 hp,但在后轮进行了910 hp的动力测试。这表明它的曲柄功率为1,000马力,足以在几秒钟内失去您的驾照,甚至有可能在飙车比赛中击败特斯拉


\    

新车相比硬顶版并没有进行调整,以简洁和功能性的设计理念出发,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依然支持折叠模式,使得驾驶员能够更加注重于驾驶信息。


\    

迈凯轮720S属于第二代超跑系列中的第一款产品。被迈凯轮称为Monocage II的碳纤维第一次付诸应用。Monocage II源自P1单体车身的的进化,结构的特殊性导致车重更轻、侧梁更低、但刚性强度更高。包括被向后拉伸的碳纤维C柱给玻璃覆盖获得了更大的空间,720S也因此获得了更大的视野。设计上的进步并非Monocage II一点,720S车身顶端同样具备了进气口,但不像帕加尼Zonda或者讴歌NSX原型机那样突出,而是通过折叠层收纳到了车顶内部,所以从侧面看是找不到进气孔的影子的。


\    

这款720S拥有强大的功能。这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功率应该为710 hp,但在后轮进行了910 hp的动力测试。这表明它的曲柄功率为1,000马力,足以在几秒钟内失去您的驾照,甚至有可能在飙车比赛中击败特斯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