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美规290万可谈炎夏冰点价格

2021-07-06 10:36: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G63前脸最大的变化当然是那双圆圆的大眼睛,大眼睛里面当然是换装了LED大灯。而进气格栅的三辐式镀铬采用了镂空的设计,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 让大G的脸看上去更为粗矿, 这就是大G前脸的变化了。尾部变化不大,排气被设计成了隐藏式,一样的经典外挂式备胎得以延续,尾灯内部也同样加入了LED的光源来提升时代感。

2021款奔驰G63 AMG豪华精致的真皮包覆提供了足够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通风和加热功能让乘客免受高温和寒冷的煎熬。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2021款奔驰G63拥有宽敞充裕的车内空间和多种座椅布局方案,能够充分满足您对空间自由度的要求。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7mm/1931mm/1975mm,轴距达到了2890mm,与老款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53mm,宽度增加121mm。与此同时,新车的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老款增加了100mm,接近角为31°,离去角为30°,均增加了1°,最大爬坡角度为45°,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另外,新车还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车身刚性相比上代车型提升了55%。

梅赛德斯AMG奔驰G63则换装了一款带闭缸技术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与全新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同时还搭载了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585Ps和8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2L,最高车速被限制在了220km/h,但如果炫装了AMG驾驶包后可提升至240km/h。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国际汽车城厅
经销商电话:13323423066(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