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 每一台都是您的小情人

2021-07-06 10:59: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7-01至2021-07-30

\

劳斯莱斯库里南前脸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给人庄重威严之感。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

\

 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马车式的对开门设计自然不会缺席,拥有5.3米的车身长度,高1.83米的尺寸,很欣然这是一个大家伙。当乘客上下车的时候库里南的悬挂系统会自动降低40mm,以方便车主和乘客进出。宣示着库里南不仅仅追求设计上的奢华,动力与性能同样是它所注重的。

\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基本与幻影别无二致,中控台的设计很高,非常考究的用料设计,现代科技与复古奢华相结合,也许就是这台车的无限魅力吧!方向盘的设计真的非常普通,但想到买这款车应该很少是车主自己开吧!但是这个方向盘上所集成的功能一点都不少。三盘式设计的仪表,信息显示不算很多。内部按键都是采用镀铬处理,并搭配豪华皮革及高级木材,给车主最豪华的内饰,同时劳斯莱斯还给你留下极大地选装余地,给车主一台属于自己别一无二的库里南。

\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

\

劳斯莱斯库里南其实凭借着3295mm的轴距,你也可以选择坐在后面。你可以选择雇一个专职司机,然后你坐在右后座,再把副驾驶座椅尽量往前推,此时你面前拥有的空间就像是太平洋一样宽广,舒适性不言自明,你再抬头看看选装的空顶一闪一闪亮晶晶,偶尔还有一颗流星划过,想必是能够缓解不少压力。

\

劳斯莱斯库里南空间表现方面我们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库里南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341/216 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这使得库里南的车内空间非常充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库里南的空间表现。体验者身高160cm,坐进库里南的前排并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这样的空间表现值得称赞。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