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非凡性能造就完美座驾

2021-07-06 13:00: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A
现车优惠10-30万

21款添越就是宾利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 SUV的理解。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770N.M/2000~4500rpm。


21款宾利添越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在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的同时,又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



21款宾利添越内饰依然充满奢华感和高级感,全新三辐式方向盘握感超级舒服,双色设计更增添了时尚感,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功能齐全,全新的电子换挡杆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在悬浮式中控大屏的上方,设计了“牛眼式”空调出风口,这可是宾利独有的设计,可谓是别具一格!纯手工打造的内饰整体都采用了真皮包裹,细节之处加以木纹饰板和镀铬装饰搭配,不仅做工无可挑剔,更可以实现个性化定制,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的车内空间!

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它的诞生,源自对时代的灵敏嗅觉。当一款车已经远远超越了“车”的意义时,就会变得更有味道。宾利添越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添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15714403320 王天宇(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