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克蒂圣姆峰双色限量,私属定制欢迎咨询

2021-07-07 12:13: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以前沿技术,匠造智能私域  沉浸安心坦途  曼妙旅程,悠然畅行。精妙入神,勾勒灵动身姿  凌峰展翼升降立标  以严苛标准,铸就圣姆峰俊美身姿。精细于微,造就优雅风范  定制双色车身  分毫不失,勾勒圣姆峰惊艳魅力。\

 

定制凌峰展翅的克蒂汽车升降立标,立体找下设计隐含克蒂汽车(KEDE)的K和D,寓意品牌设计理念,于圣母峰顶化翼展翅立。

\

旋压锻造的旋风轮毂也是非常独特的。外观采用三涂三烤的镜面银(一般市面的是二涂二烤),单只称重高达955KG,且银面工艺也是目前市面首屈一指的。

\

克蒂圣母峰凯旋-双拼色,在原有尺寸上加了高顶,并在车头、车尾、轮毂、等地方均进行了大幅度的定制完善。车身配置有了高顶扰流套件,圣殿星慕式全新格栅,255颗烫银的电镀点,繁星闪耀 犹如星穹,全新样式的前杠,定制的多条幅式LED雾灯,整体望去,是非常靓丽的一款车型,无论是从车身材质,还是车身外观而言。

\

驾驶舱内饰设计配置上,吸引人的是不同传统汽车改装的搭配和内饰风格。座椅及中央扶手箱采用私属的B.V元素,仪表台加拿大雀眼枫木与B.V皮相互搭配,副驾驶万国名表配置,全车手工高级皮料包覆。

\

第二排独立座椅支持加热、通风、记忆以及按摩,并带有腿托、第二排小桌板、可加热/制冷杯架,同时这些配置均作为标配出现。与此同时,克蒂圣母峰除最低配采用9扬声器的柏林之声音响外,其余车型均为15扬声器的柏林之声音响。而后窗侧遮阳帘、后风挡遮阳帘、温度分区控制、后排独立空调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也是全系标配,并配备3色氛围灯。

\

全系标配的车载智能新风系统、手势开门系统(比传统物理接触开关,手势调节更显高档、便捷和乐趣性),而KEDE智能人机交互助手,通过“你好克蒂”唤醒,可轻松实现车内电器的语音模块控制,实现“会议模式”“睡眠模式”“娱乐模式”的自由切换!

\

私属定制的真皮座椅,座椅骨架全冲压定制,具有重量轻,结构性强的特性,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采用双硬度发泡工艺及下沉式布局,拥有10项电动调节+2项手动调节功能。同时车身配备了隐私窗帘,保证了车内隐私的安全。车顶采用大面积的LED顶灯,视野上大气明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