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全新丰田红杉5700国六硬派越野

2021-07-07 15:58: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丰田红杉铂金版5.7排量排量,天窗,两驱,四驱自由切换,LED大灯,LED雾灯,12气,中央差速锁,多种驾驶模式,雷测自动跟车,驾驶辅助包,车道偏离预警,智能卡,桃木内饰,真皮,大屏,电动多向调节带记忆座椅方向盘,低盘升降,三驱空调,前座椅加热通风,后座椅加热,二排航空坐椅,带庶阳帘,二排中央扶手,吸顶DVD,三排坐椅电动,后窗电动开启,电尾门,拖车包,桃木方向盘,隐私玻璃,外观镀铬套件,踏板。

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

2020款全新丰田红杉5700国六丰田红杉这款百万级别日系硬派越野SUV,还是非常纯正的硬派越野,甚至要比丰田普拉多和丰田陆巡还要纯正,这款车型在海外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因为车型有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动力表现,并且不逊色于其他同级别任何一款车型。

\

2020款全新丰田红杉5700国六丰田红杉作为大型车,整体的尺寸是非常大的,气场非常强大,这也是大尺寸带来的效果,即使与路虎揽胜众多大型全尺寸SUV放在一起也不会有不协调的状态,当下的丰田红杉依然会出现在高端的商务场合,也会出现在硬派越野圈儿,目前依然是很多越野爱好者的心仪车型。

\

 

\

2020款全新丰田红杉5700国六在国内市场,丰田红杉是比较稀有的,整体的可见度并不高,很多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还是比较认可的,但是奈何车型的价格水平比较高,同时车型比较稀有,所以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理想车型。丰田红茶是一款百万级别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很强的车型,有着非常突出的越野能力和综合实力,整体的表现并不比同级别车型逊色。

\

 

\

2020款全新丰田红杉5700国六丰田红杉5700丰田红杉前排座椅十分宽大,非常符合魁梧的消费者,腰部支撑调节和腿部支撑调节可以让您找到专属于自己的舒适座姿,厚实的坐垫质地柔软,而且通风功能可以大幅提升乘坐舒适性。从而让驾驶者更方便操控坐在驾驶席上,除了更加宽大舒适的空间外,更重要的就是居高临下的感觉。丰田红杉的“大”是相当惊人的,

\

 

\

2020款全新丰田红杉5700国六作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宽度超过2米、轴距超过3米、高度接近1.9米的全尺寸SUV即使是陆巡和大G停在它面前,也只会看着像小弟。来到红杉的尾部,“大”的感觉仍然在继续,尾灯由4个大圆圈组成,后备箱门的尺寸也很大。这里有一个巧妙的设计,在顶配的汉兰达上也可以见到,它的尾门玻璃可以单独打开从而能更方便地查看或拿取一些物品,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