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阿斯顿马丁DBS降闪耀夺目全场焦点

2021-07-07 20:25: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7-07至2021-11-30

您好,我公司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路虎宝马、等中高端品牌车型。购车优惠幅度巨大 购车送大礼,全国可分期,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生为友。(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 ↓ ↓

\

作为阿斯顿·马丁的全新旗舰级超级跑车,全新DBS 采用时尚潮流设计和现代造车工艺,沿袭了阿斯顿·马丁旗下备受欢迎的旗舰车型一直以来不可撼动的声誉地位。借助饱满的车身设计和蓄势待发的动感姿态,全新DBS 展现出自身鲜明的设计语言。时尚流畅的造型设计融入优美的曲线和先进的空气动力学配置,确保车辆拥有优异的气动效率和强大的道路附着力。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

中控系统依然来自奔驰COMAND,可采用下方旋钮控制面板进行操作,同时该车增加了WIFI热点功能。座椅调节和记忆按键依然出现在主驾驶和副驾驶的里侧,可以说是一种对经典的致敬,同时操作手感也是上乘。

\

\

阿斯顿马丁DBS双层扩散器将闲置的上升气流再度利用,追求更高的气动效率。气流从尾翼下方的风道排除,使得车子的抓地能力更好,这是跑车最基本的设计要求。整个底盘的气流管理经红牛的出色调教将地面效应进一步增强!可以说尾部的设计低调而有魅力,实现了双边四出排气。

\

阿斯顿马丁DBS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21英寸“Y”字型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造型圆润,上方配有碳纤维扰流板,换装更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下方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超豪华专享:187-2259-2837吕经理(同微信)

注:(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或添加本人微信)

注: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机场 高铁站 火车站 地铁站)

本公司郑重允诺:以上车型均可办理分期,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办理海关出具的关单/商检/一致性、汽车发票等手续,到店看车提车当面点清所有随车手续,当天开票,我们会用真诚的服务免除您的后顾之忧,全国均可落户上牌,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华夏安邦豪车定制B-08
经销商电话:18722592837【同微信】吕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