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LS63落地价 百公里加速4.2秒

2021-07-08 10:04: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豪华SUV中,奔驰的GLS是一款高级别中大型SUV,它也是奔驰SUV中的S级,目前奔驰正在处于全系更新换代,作为奔驰SUV中,级别最高的旗舰型SUV,GLS也在2019年4月份的车展上亮相了,又过了几个月的时间,奔驰GLS的性能版,GLS63 4MATIC亮相了,新车采用AMG强化零部件打造,颜值、动力、气场都很强。

在外观设计上,奔驰GLS63看着没有上一代的GLS霸气,新车外观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厚重感,车头以及车身变得圆润饱满一些,外观变得年轻了许多,以往奔驰GLS都是中年大叔的座驾,这次全新的GLS63,20多岁的年轻人就能够驾驭。

车头的进气格栅,整体有些向外凸出,采用直瀑式设计,犹如百叶窗一般,进气格栅的边框,使用了多边形装饰,边框看不到平直的菱角,新一代奔驰GLS63一切的设计风格,都与圆润有关系。

两侧大灯也是如此,棱角带有圆润,能够看到内部安置了全LED光源的矩阵式大灯,日间行车灯被安置在大灯组的上沿,灯带的形状为L型。

车头前杠的两侧,分别运用了两个巨大的进风扰流口,内部使用密集式网格装饰,在网格的外部,安置了两条横置的筋线加以衬托。

车身侧面多少保留了上一代GLS硬朗的外观,看似比较方正的车身,充满了无限的力量感,白色车身与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多处银色饰件装饰,使得车身清新自然,散发出高贵典雅之美。

前后车轮的款式看着即运动又豪华,轮毂的尺寸可以选择21英寸和23英寸大轮毂。如果不追求赛道的极速感,21英寸比较适合常规路况驾驶。

前车轮翼子板的上面,粘贴着V8 BITURBO的字母,彰显着这辆GLS63独特的身份。

车身尾部看着比较敦实,两侧尾灯给人一种科幻般的色彩,尾灯上面使用镀铬饰条贯穿。车尾底部分别布置了两个菱形排气管。

中控最显眼的地方就属中控连屏了,还有大屏下面的四个长方形出风口,GLS63的方向盘看着也很别致,四幅式设计,支撑部分使用银色装饰,有一种机械感觉,也有豪华气质。

动力系统,GLS63搭载了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612匹马力,传动系统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这套动力,0-100公里加速仅需4.2秒。

底盘具有自动调节技术,驾驶模式一共有六种,极速驾驶模式,当车速达到每小时120公里的时候,车身底盘会主动降低10毫米,如果车速降低至每小时70公里,车身底盘会恢复正常高度。选择越野模式,底盘会升高55毫米,这样人性化的配置,让驾驶者觉得,选择它没有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102041777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