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三菱帕杰罗“背轮胎”设计深受认可

2021-07-08 14:09: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31至2021-06-30

对于很多越野爱好者来说,“山猫”这一称号并不陌生,它就是三菱帕杰罗的代号,而帕杰罗也是许多越野爱好者心中永恒的经典。

帕杰罗当年凭借三菱的看家本领“超选四驱系统”大杀四方,拿下了无数越野比赛的冠军。而山猫这一称号,就与帕杰罗这个词有关,因为本身“帕杰罗”这个车型名字,就是来源于南美巴塔可尼亚地区生活的一种野猫,而这种猫的英文名就叫PAJERO。并且,帕杰罗山猫行动矫健,迅猛而敏捷,所以三菱帕杰罗被称为“山猫”有理可循。

三菱帕杰罗(参数丨图片)有很性感的背影,很惋惜,这是三菱帕杰罗最后的经典车型,想必三菱以后也难有惊人之举,三菱的设计师似乎已经用完了它所有的灵感,只是偶尔灵光乍现,用在“山猫”身上,可还并不是那种让人惊喜的改变,只是增加价格标签而已。

“背轮胎”,是深受国人认可的一种设计方式,日系很多车型都采用了这种风格,几乎个顶个受欢迎,帕杰罗把这种设计做得很别致,造型很粗狂,而周边的大面积镀铬设计又很精致,有了这个,帕杰罗车尾颜值飙高,成了背影杀。

侧面还是方方正正的造型,还是传统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前脸是横幅式镀铬饰条组成的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方正,很宽大,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硬硬朗朗的感觉,车头加了一个三菱的立标,格栅上的三菱标识演变成金黄色,格栅上也有山猫独有的标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义隆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198号
经销商电话:17002203999 井总 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