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现车优惠

2021-07-08 15:19: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梅赛德斯-梅巴赫GLS6004MATIC代表了一种新形式的豪华SUV。它扩展了梅赛德斯-梅巴赫品牌的产品线,将GLS的车身设计和技术与高档轿车的豪华性相结合,目前中规4S店一共两款迈巴赫GLS600礼乐型指导价215.8w目前加价110w,礼尚版指导价273.8w加价140-150w,配置方面22轮23轮礼尚版电动踏板主动降噪大柏林26扬声器智能呢个魔术车身控制系统。经销商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微信同步}

\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外观采用了迈巴赫的专属设计,前脸部分加入了家族式的竖直条幅镀铬中网,并且中网的顶部标注了迈巴赫的英文,而奔驰的传统LOGO变成了树立的小标志,两侧的激光大灯组造型也是非常犀利。

\

\

\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奔驰迈巴赫GLS600空间方面,迈巴赫GLS采用了四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为靠后,同时还带有巨大的腿拖,而中央部分则是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并呈现出了类似于迈巴赫S级相同的头等舱设细节面圆润饱满的设计

\

打开车门准备进入驾驶座舱时可以发现,就在车门开启时,侧裙下方有电动踏板升起,能够在 2 秒内自动伸展闭合,并且能承重 200 公斤,前窄后宽设计之外,还有迈巴赫的醒目标志,以礼待人,以敬处世,愈显胸襟不凡。

\

 奔驰迈巴赫GLS600它的车长为5205mm,轴距达3135mm,搭载4.0T双涡轮增压 V8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约557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电机可输出额外约22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

 

联系 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   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