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威尔法座椅舒适 实力圈粉的MPV

2021-07-08 15:48: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朋友对豪华MPV车型有了兴趣,在一个期日的时候,我与他一起来到一汽丰田4S店,对丰田威尔法这款车型进行了试驾。朋友的家里其实已经有了一台SUV和一台轿车,但是他是一个旅游达人,在节假日的时候喜欢带着家人一起外出旅游,因此非常需要一台MPV作为外出旅游的必要工具。丰田威尔法最近出了2021款车型,但是我们这次试驾的是2020款车型。

首先从外观造型上来看,丰田威尔法的造型并不同于一般的面包车,而是在车头前脸的设计上增添了许多时尚的元素。尤其是分体式的大灯组,更是让这款车型的档次感一下子提升了上来,在搭配大面积镀铬前格栅让车型的时尚气质凸显无疑。这款车型的灯光配置方面也是比较丰富的,远近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均采用的是LED光源,而且车前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并且还具备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

来到这款车型的内部,这也是朋友最为关心的方面。毕竟一台豪华MPV最受人关注也是最实用的还是车子的内部设置。丰田威尔法的内饰造型具备一种低调的奢华气质,特别是在用料方面非常的考究,许多地方都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用手摸上去有非常细腻的质感,对于车里内饰的档次是一个不错的提升。做工也比较精致,座椅上的缝线处理得非常到位,没有任何的粗糙感。

座椅的配置是朋友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首先来看一下前排座椅的配置表现。主驾驶座椅支持前后调节、后背调节、以及上下调节。副驾驶位座椅除了支持以上调节之外,还具备了推脱功能调节。前排座椅均支持加热通风功能,低配版车型的驾驶位支持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其他版本车型支持驾驶位以及后排的电动座椅记忆功能。第2排座椅更是具备头等舱般的豪华舒适性,不仅有加热通风功能,而且还具备后排座椅,全系标配了,10.5英寸的触触控液晶屏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并且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在后排座椅还安排有小桌板。

前后排座椅均有中央扶手箱,在第2排座椅的扶手箱内,还有许多功能性按键,能够对车里的一些配置功能进行一键操控。再来看一下车里的多媒体控制方面。全系标配了10.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特别是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可以对车里的一些功能进行语音控制,不仅提高了行车安全性,还带来了不少的驾驶乐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