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宝马X5品质卓越开启辉煌里程

2021-07-08 17:20: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22至2021-05-31

\

21款宝马X5大量采用热轧低合金高强度复合钢结构材质,从而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改善了车辆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轻踩油门,进入“Drive”加速模式,随着车速的提升,转速表突然醒来,驾驶区域的精致结构,立刻会被它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及自由灵活的存储组合所打动,全景天窗的配备又可让您与大自然更加亲近。【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

\

全新宝马X5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新款加版宝马X5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新车除了速度,还体现出了力量感。宝马X5侧面的车身线条经过重新设计,新款车型的腰线更加复杂,比起之前看起来要更加柔美,新X5还增加了窗边的镀铬饰条,提升整车的档次。

\

\

国六宝马X5依旧是夺目的前脸设计,大双肾造型,不管多远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宝马X5了,车身线条比较细腻,充满肌肉力量的线条,比较好的刻画出了这款车的英武气质,粗犷之外的细腻刻画,让这款车即使体积不小,但也不显笨重。全车尺寸全车尺寸4930/2004/1776mm,轴距为2975mm。

\

\

原装宝马X5方向盘的多功能控制区也为全新的布局,而启动按键移动到换挡区域的旁边。中控储物也有新的设计,在杯架上方能看到一个类似夹层的区域。10.25英寸的中控屏无论是尺寸还是细致程度都是同级别的优秀水平,当然iDrive也没有辜负这块美屏。车辆绝大多数的功能都可以通过iDrive在屏幕上操作。导航和音频接入的效果都很出色,全景倒车影像、夜视等配置的加入也提高了X5的技术含量。

\

进口宝马X5主动转向技术、平视显示系统和环带视功能,使得宝马X5在运动的同时,更加注重了人性化的设计和安全的保障。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平顺性是有口皆碑的,更加便于它穿梭于街头闹市,蜿蜒的盘山公路上。三排座的设计仍能给予X5丰富的座椅变化和空间运用,第三排座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仍比较紧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亿速翰风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822292056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