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450国六3.0黑棕七座多少钱

2021-07-09 09:34: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奔驰GLS450全景影像具有很清晰的显示效果,能帮助你及时全面地了解车身四周情况,泊车更方便。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配备,使得车辆打滑现象有了明显的减少。中控系统包含了诸多行车功能,而且能通过按键切换,使用起来非常的便捷。

\

21款奔驰GLS450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按照搭车用处任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富余的后备箱空间。奔驰GLS450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

21款奔驰GLS450车身修长,线条硬朗,向外隆起的前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奔驰GLS450刚正威武的形象展露的一览无余美规加版。21款奔驰GLS450包围的最新设计也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新款GLS系列秉持着全尺寸SUV的设计布局也使得新款改款GLS450尺寸轴距各方面并无太大变化,外观只是在前脸和尾部的变化和老款进行区别。

\

21款奔驰GLS450车身侧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修长,线条硬朗,向外隆起的前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奔驰GLS450刚正威武的形象不仅引领着新时代潮流的塑像,更是将大型全能SUV推向了一个强无对手的地位。

\

21款奔驰GLS450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

\

21款奔驰GLS450后排座椅包裹性也非常强,宽大的座椅在长途时也不会感觉非常疲惫,头枕旁边的折叠按键,操作第二排头枕侧装置(一键收起第二排座椅)座椅会自动收折至最前端,方便进入第三排。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624926000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