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延续了经典且辨识度极高

2021-07-12 09:44: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AMG G63延续了经典且辨识度极高的“方盒子”式外观设计,而高位发动机罩、车门铰链、圆形大灯、转向指示灯、经典的门把手、肌肉感十足的保护饰条(其高光黑色部件带有银色AMG标记)、后门上的不锈钢罩外露备胎和立体三叉徽等元素得到保留。它的前部设计包括AMG特有的散热器格栅和带有大型侧部进气口和哑光铱银色饰件的AMG保险杠。大灯、转向指示灯和尾灯均为LED光源。

\

  照明系统提升安全性 AMG G63标配了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每个大灯均由84颗单独控制的高性能LED模块来自动点亮,光束极强,照明精准,并且不会令其他道路使用者感到刺眼。这是因为车灯的控制单元可使左右大灯的光线分布根据不断变化的路况迅速调整,有效提升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凭借增强型雾灯,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可使驾驶员一侧的大灯主动点亮,以照亮坡道以及外侧路面,而雾气反射导致的反光有所减弱。

\

  运动感搭配车型专属细节:内饰设计 AMG G63被赋予了更具当代风格的内饰,与鲜明外观特点交相辉映。侧面通风口和仪表板上的高音音箱分别呼应了圆形大灯和转向指示灯的形状。AMG G 63的标志性特征还包括副驾驶前方的扶手和3个差速锁的镀铬开关。

\

  车主还可获得标配的全数字化宽屏驾驶舱,它的虚拟仪表直接出现在驾驶员的视野中,而中央显示器则位于中控台上方。两块12.3英寸屏幕在视觉上借助整块的玻璃外屏将二者融为一体。驾驶员能在“经典”、“运动”和“时尚”这三种不同视图风格中任选一种,并随意调用所需信息。

\

  AMG G63标志性的特点还包括外扩的前后轮拱,它为更大更宽的轮毂提供了空间。标配的车侧行车踏板、前后保险杠的独特饰件和可选的designo漆面和哑光漆面为专属外观点睛。此外,AMG G 63还带有前翼的"V8 BITURBO"字样和后门的梅赛德斯-AMG G 63车型标记。除了20英寸和21英寸轮毂外,红色制动卡钳、开孔式制动盘和22英寸轮毂(仅限时光铭刻特别版和暗影之翼特别版)为G 63的外观设计增添了更多亮点。

\

  澎湃动力AMG G63搭载了AMG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0千瓦(585马力),拥有最大的峰值扭矩输出区间(可在2,500至3,500转/分的范围内达到850牛·米的峰值扭矩)。8缸发动机在所有转速区间都可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扭矩,且具有极高效率,从而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92号安邦大厦
经销商电话:祝经理 17627885113同微信1502212172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