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完美商务座驾现车

2021-07-12 12:00: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古思特搭载了一台12缸的6.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0kW,最大扭矩达到了780Nm,尽管拥有这样强大的心脏,起步却异常的轻松和稳健,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能够过滤掉路面的颠簸感是最进本的需求,它做到了,随时能够稳稳的黏在路面上,无论减速带还是坑洼路况,也能通过避震器和舒适的座椅层层化解。


劳斯莱斯古思特内饰,整体强劲而低调,风格现代优雅。沉稳自信的内部沿袭了劳斯莱斯的典型设计。复古式三幅大直径方向盘采用了正圆形设计,外部包裹的小牛皮材质触感也非常细腻。车内不论按钮、旋钮或是轮盘,极佳触感回馈伴有着并非清脆的响声,而是静谧无声。



劳斯莱斯古思特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发动机在慕尼黑由技术专家手工制造,在非常低的转速下就能输出强大的动力,而且相当安静平稳,堪称业内经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15714403320 王天宇(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