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盛惠万元 凌厉强悍

2021-07-12 18:27: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妖娆的头灯和紧致的前脸都独放光芒,最突出的就是中间的横幅式网状进气格栅,变成了与老款揽胜运动版比较相似的三幅式网状设计,下部保险杠在进气格栅得到了变化后,显得更加粗壮有力,同时保险杠下部的设计更加凶悍,让人心生畏惧。路虎揽胜行政版发动机盖上隆起的两道圆润立体线条也收了回去,转变得更加凌厉。近乎夸张的直线条运用塑造了一个外表相当时髦的扮相。 

路虎揽胜行政版中控台设计风格完全体现的是实用与豪华风格,实现内饰简洁并尽量减少开关的设计构想。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极佳,多功能按键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给你完美的操控感觉,炫耀着自己名门之品质。人体化车内设计,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让驾乘者领略智珠在握之感,舒适、安全的惬意感受油然而生。作为多功能suv车型,车辆可根据不同的路面选择不同的驾驶特点,位于中控台下部的控制区极为方便驾驶员操控及选择。    

21款路虎揽胜行政搭载了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 N m(3500-5000rpm),加速过程中除了发动机的声音和推背感,几乎没有多余感觉

  在尺寸上,其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999mm * 2073mm * 1835mm。从数据的角度来看,与常规版本的差异不是特别大。整个配置套件仍然会给人一种“老大哥”的感觉,特别是在结合这种全新的“ Aruba Gold”配色方案的基础上,它的整体霸气更加豪华,并且有点黄金是任何豪华车都无法比拟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15765688905 13820397569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