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迈巴赫GLS600美规版匠心巨作叹为观止

2021-07-12 18:31: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而奔驰迈巴赫的定位上则用了明显高于“贤达之士”的一个词汇:“殿堂之享”,将对中国车主的尊崇,可谓从心理到称谓,展现到了极致。也基于中国礼乐文化,以中华传统古乐划分为三大章节。古琴和小提琴寓意“高山流水遇知音”,心怀对于中国车主知遇的感恩;琵琶、大提琴和交响乐的融合,则以礼为尊遇天地,表达GLS本身作为SUV车型特性,对于天地壮阔的追寻;编钟和建鼓的敲击,则是以礼乐致敬尽善尽美的品牌理念。不仅一气呵成,也呼应了五年前迈巴赫在中国亮相时的那句“礼待天下”。
\
  超豪华品牌涉足SUV市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像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添越都早已刷新了我们的“三观”,甚至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品牌也开始向SUV市场屈服。而对于扎根顶级市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而言,推出SUV产品也似乎早已是板上钉钉。
\
  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 的轴距长达3135毫米,车身长度则达 5205 毫米,座椅、车柱、车窗框架、车顶和仪表盘等位置采用 Nappa 真皮包裹,辅以梅赛德斯-迈巴赫独有的玫瑰金色缝线和滚边,车内所有座椅均为多仿形座椅,均可多角度电动调节、并提供热石按摩、加热通风与记忆功能。
\
  外观方面,以奔驰GLS为基础,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它在保留奔驰GLS车身轮廓和答题线条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特有的造型素以带来那份响应的豪华和气场,例如前格栅加入“MAYBACH”英文标识、D柱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是收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其历史意义和尊贵地位可想而知。
\
  迈巴赫GLS600搭载了电动自吸门,侧风挡夹层玻璃等多项隔音降噪措施,并配有Burmester 高端 3D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后排双独立行政座椅,椅背倾斜角度最高可达 43.5 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达到1.34米。官方资料还显示:后排除了冷藏箱和折叠式小桌板之外,隐藏在中控台木饰盖板下的恒温杯托和储物箱可放置梅赛德斯-迈巴赫原装银色香槟高脚杯,带来令人浮想联翩的使用场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102041777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