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原装进口阿迪雅472PK拖挂房车多少钱

2021-07-12 21:05: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要原装进口,品质过硬,还要能多住人,尺寸呢5米多嫌小了点,7米多又觉得大了点,6米多一些刚刚好!”这是2021年来不少车友对拖挂房车不约而同的诉求。阿迪雅472PK,就能从多方面很好的满足大家的期许!给您一段段难忘的旅途。

 

 

 

\

 

阿迪雅472PK整车尺寸为6639mm×2300mm×2580mm,其中厢体长度为5174mm,作为国内欧洲原装进口拖挂来说尺寸偏中等。全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制造,整备质量仅950kg,最大质量为1350kg。中等的“身材”加偏轻的“体重”,用1.6L排量以上的家用轿车就能轻松牵引。

\

由于室内布局结构原因,右前侧是卫生间区域,为了更好的保护隐私只在前脸左侧开了一扇窗。位于前车窗和三角拖架中间的位置,是472PK的掀盖式储物舱,打开前端储物舱,左右两个绿色金属孔状配件,可以用来固定物品。中间黑色盖子则是两个燃气罐的盖板,打开盖板能看到两个燃气罐的专用位置。

\

472PK采用德国原装进口的爱科拖挂房车专用底盘,整体为镀锌钢材质,同时还配备了AKS稳定系统,可有效防止转弯时的侧滑现象。车身左侧前端设计了储物舱,可与室内相通。尾部舱门与室内上下单人床相通,方便拿取物品和通风。左侧前端储物舱打开状态,能与室内双人床相连,空间很大,能存放不少物资。尾部舱门打开状态,尾部舱门处的小储物箱,除了可以放置随车便携踏步,也能放置不少其他小物品。

\

整车4方位都设计了双镀膜外推车窗,具有一定的隔热隔音性能,也有效的保证了车内的通风采光。472PK尾部设计有上下两个长矩形外推车窗,与室内的上下单人床正好一一对应,方便采光的同时,也能躺在床上欣赏窗外美景。472PK采用后入室门设计,进入室内后增加了空间的延展,更有贯穿感。472PK带有隐藏式推拉防蚊门,既可收放自如不占用空间,又美观实用。

\

主入室门可根据需要随时分为上下两段,对于家里有小孩子或者养宠物的车主来说,既可以给车内通风,又能很好的保障孩子或宠物的安全。在制动系统方面采用机械撞刹式刹车,前车制动的时候会通过连接处带动房车进行同步制动,尾部刹车灯也会同时亮起。户外驻车时,降下车体自带的4个支腿,能很好的保证车身平稳。

\

通过2张室内整体前后照片,能看到472PK充满了家的味道,主卧室、会客区,整体厨房、卫浴间等各种居家设施样样齐备,在轻柔的光线氛围中,很温馨、很放松。打开车门,正对面是4人卡座沙发会客区,左侧则是上下单人床(尺寸为:190X70cm)会客区的功用其实可以很多,除了吃饭、喝茶、聊天之外,读书、写作、办公也是不错的位置。

会客区上方配有一组吊柜,能收纳日常使用的各种物资。吊柜下方装有2个简约范儿的LED灯,这种LED灯可以随意折叠您喜欢的角度,非常方便。

\

2个对座沙发座椅下方,均配置有储物柜。餐桌可取下折叠支腿,平铺于中央位置,变成一整张床。储物柜内有配套的储物收纳盒,方便取出放置或挑选。餐桌变床效果,很平坦舒适,尺寸为:182cmX97cm,普通身高的美女或孩子都能轻松容纳。上下单人床旁边设计有一组收纳柜,上层能挂一些较长的大衣、裤子等衣物,下层能放置其他日常用品,很方便拿取。床位尺寸为:190X70cm,很像火车卧铺的感觉,但又比火车卧铺多了一个独享的车窗,而且床垫也更舒适。上下两层的单人床,每个位置都有自己的车窗,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美景,是不是想想都觉得美好。

\

需要注意的是,上面这张床是固定床不能掀起,想在上层单人床休息,体重不能超过70kg,否则有损坏的可能。下铺的床位可以掀起,能看到与室外相通的储物箱。

单人上下床正对面,位于车门右侧,配置了一台truma特鲁玛燃气暖风机,为天凉时保暖做好准备。吊柜下方的多个万向折叠LED灯,均带有一个USB插孔,这个功能真的是非常贴心了,在4-5人同时居住车上的时候,为手机或ipad充电免去插头不够用的烦扰。

燃气暖风机与一体式厨房紧密相连。厨房吊柜、3孔燃气灶、玻璃盖板、不锈钢洗菜池、冷热水龙头、橱柜等组合成一个完善独立的整体厨房系统。

\

吊柜内空间不算很大,但收纳油盐酱醋等还是绰绰有余,推拉门的设计也更节省空间。3孔燃气灶分为大、中、小三个灶孔,可以根据不同的火候需求来选择使用。

不锈钢洗菜池非常便于清洗,用普通抹布就能轻松清洁,省心省力省时。水龙头连接冷热两个水路系统,能根据个人需求调整水温。厨房台面下方配有一组多层收纳柜,能放置不少锅碗盆碟,为车内的干净利落作出了决定性的贡献。

\

车载专用的140L多美达三能源冰箱,使用方便,空间足够容纳3天左右的食材。冰箱左侧配有一组多层储物柜,看这空间能收纳的东西真的好多。

\

主卧室由一张200X140cm的双人床为代表,床上方配有吊柜,方便收纳衣服软饰等。旁边开有两扇大窗,采光通风自不必说,趴在床上看风景。温馨的主卧,玩累了一天的您,可以放松舒缓,配套的床垫柔软舒适,恢复精力也一定很快。

\

\

紧挨着双人床旁边的整体卫浴间,塞特福特18L马桶、洗手池、可伸缩式水龙头/淋浴喷头、镜子等都已体贴入微的配置好,随时为您解决三急和个人清洁的需要。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汉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详情咨询:13520149931栗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