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保时捷卡宴促销 大型的运动豪华SUV

2021-07-13 17:08: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31至2021-12-31

2021款卡宴桃红木色/黑配置:金属漆豪华包(全景天窗 LED前大灯(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BOSE环绕音响,智能卡,动力转向系统升级版,并道辅助,自动调光后视镜,氛围照明 14项调节电动座椅(带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前座椅通风 20寸运动轮毂 铝制行李架 彩标

2021款卡宴:换代敢不增加轴距的,估计也就只有卡宴了。甚至于某些细节新款还有退步,比如后排中央扶手的杯架,老款是有限位卡的,而新款连限位卡都去掉了,瓶子放上去左右晃荡。新卡宴的核心改变,来自于机械和动力。首先是转向助力,从老款的电子液压式,变成了电动助力,转向手感仍然跟老款类似,但回正力度增加了,不像老款的力度偏度,不过,回正力度不均匀的情况仍然存在。

2021款全新保时捷卡宴车内,经过重新设计的操控区域简约时尚,一体式操控台配合拉丝铝合金装点,让整个空间豪华感倍增。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选择将空气悬挂升到最高位置。保时捷卡宴为了证明自己公路suv跑车的名号,其转速表从边缘移动至中央位置,而方向盘也更加小巧。说到卡宴的运动性能,在保时捷徽标的映照下,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它在这方面的天赋。

2021款保时捷卡宴多年来都是比较经典的,车型整体的外观设计非常多样化,轮毂,大灯,车漆颜色和大部分的装饰件,都能够进行个性化定制和选配,作为一款大型的运动豪华SUV,在高端领域,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和优势,而新一代车型的热度也非常高,尤其是纯黑色版本车型,更加有黑武士设计的质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亿速翰风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822292056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