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宾利添越彰显高贵气质 特卖价格

2021-07-14 13:25: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看看这台宾利添越的音响,作为一个对音响没研究的人,我确实不知道这是什么牌子的,但是肯定是最贵的,而且不是BOSE音响这种小家子气的牌子,这车还是相当不错的,坐在这车里放歌是不是很爽呢。相信会有一种立体声环绕的感觉。

更多优惠价格及车型配置颜色详情在最下方。

\

接下来我们看看内饰,内饰方面这辆宾利添越真的是豪气逼人的感觉,双拼色的方向盘非常豪华,我相信很多人都不得不承认宾利添越这车实在是豪华,没法抗拒,虽然人人都说宾利是土豪开的,但是当你看到这车的时候,难道没有一点心动的感觉吗?

\

看看百年礼赞版的档把,大大的B字头,是不是很帅气呢?看起来也很像数字8,刚好有一种发财的感觉,当然,这车不发财肯定是买不起的,当然了,即使是宾利,也是有缺点的,首先添越v8整体来说价格比w12低很多,动力很强劲,但也有一些问题。现在主要问题很多v8车友都发现了烧机油,我开了1000km掉了5分之1的机油。电控系统里面也有一些小问题例如倒车影像黑屏,需要后期升级软件。主要还是油耗, 一箱98号汽油也就500km ,费油也没办法,车的自重就不轻。其它的问题等以后发现了再写。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