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西装暴徒奥迪RS6北京最新款卖全国

2021-07-15 16:04: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一说到“西装暴徒”,大家都会想到奥迪的“RS”系列,他代表着奥迪顶级高性能水平,备受众多性能党的喜爱。近日,我们就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奥迪全新 RS 6的实车街拍图片,据悉,目前新车已在国内外市场正式上市,非常值得期待。

 

.

 

 


 

外观设计上,参考爆出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银灰色的车漆显的非常有质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网、进气口、后视镜以及门窗饰条等部位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质,相信会备受年轻人的喜爱。

 


 

 


 

 

广告汽车二手车估价,就来人人车二手车.直接卖给个人买家,卖价更高!^^汽车二手车估价,选择人人车二手车,免费帮卖,边开边卖,...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RS 6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引擎,并适配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800N·m,整个动力系统十分夸张。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四驱系统。

 

广告车辆定位 车辆信息管理系统 视频监控 智能排班调度 里程统计 轨迹回放 批量违章查询,^^档案管理 费用结算 车辆提醒 ...

 

本文来源于汽车之家车家号作者,不代表汽车之家的观点立场。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