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性能标杆奥迪S8现车卖全国

2021-07-15 16:06: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性能标杆:奥迪S8

 

 


 

S8

外观部分,我们主要说说它跟A8L的一个明显区别,这辆车整体的前保险杠也采用了一个比较运动的造型,中网上有S8的标,这就是它的前保险杠,跟A8L唯一的不同。两边都采用了开放式的可以进行撞风式的设计,也配备了矩阵式的激光大灯并且它也是近远光灯LED光源,采用了这种矩阵式的布局,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尊贵。

侧面部分,这辆车配备了一个12英寸的轮圈,并且内部采用了非常大的6活塞刹车卡钳,颜色是喷红的,这点是跟A8L保持着一个不同。轴长范围达到3128毫米,跟A8L基本保持一个相似的高度,所以说这辆车你大可不必担心它的后排空间会缩小会有不舒服什么的,这些都没有。银耳在这辆车上也是有配备的,证明这辆车是跟A8完全不同的定位。

尾部方面,这辆车其实是跟A8L保持一致的高度,包括贯穿式的尾灯,在夜晚点亮后也有较高的辨识度。如果说不一样的话,就是它的左边有一个S8的尾标,以及它的下部双边四出的排气。

 


 

S8

内饰部分,这辆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以及碳钎维,还有Alcantara这么一个包裹。塑料件基本上你在这辆车上是完全很难看到的。它的中控台也配备大面积铝质的饰板,其实整体的这种氛围营造还是比较到位的,包括大量的碳钎维材质使用,你可以在档把以及中间通道的两侧.中控台.还有四出车门处你都可以看到。车顶采用了一个全Alcantara包裹,内饰的氛围真的很不错。方向盘是一个四幅式的方向盘,并且气囊也是采用了真皮材质的,下部有一个S的标。这辆车采用了17扬声器的Bang&Olufsen;的音响,A柱的两侧有两个高音头,当车辆启动时高音头会自动升起,所以氛围感非常不错。

 


 

S8

动力方面,这辆车跟A8L唯一的最大不同就是它搭载了一台4.0T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包括像一些RS的车型,以及它的保时捷Panamera都有配备,只不过动力调校是完全不同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571马力,最大扭矩是800牛米,然后它匹配的是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4秒,并且还有全时的四驱系统,还配备了一个后桥限滑差速器,所以说在操控性方面,这辆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这辆车也配备了两个空滤清器,并且是半开放形式的,它的空滤以及它的进气管道都非常的粗。

杜经理1391135925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