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版6月回馈最佳机遇

2021-07-15 18:04: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兼具豪华气派与运动风格,运用镀铬装饰的线条使前脸更具科技感,车身轮廓更显雕塑感。前保险杠虽然没有现款车型的饱满但是层次感却变得非常强烈。不同角度观看头灯, 你会发现头灯的演绎是不同的,正面看依旧基本保持了矩形,但从侧面看,它又不像老款那样呆板,新的LED前大灯、两辐式格栅和更大的进气格栅,刻画出棱角分明的新前部形象,更增强车辆的运动型气质。【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天津港平行进口车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2020款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版

全新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采用了豪华材质和提升质感的表面处理工艺,是高档的车厢更加精致,重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偏手感更厚重,功能键布局合理。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座椅两侧支撑效果基本可以满足驾驶时所需要的硬度,中央区域和头枕也表现出很强的舒适感。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对于前方路况一览无余,座椅可以进行角度调整。

国六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良好包裹性及柔软程度令乘坐变为一种享受,真皮的透气性也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前,给人以严肃、沉稳、务实富有安全感。仪表台的中间和两侧数处用上桃木,那是如假包换的真木,尽显豪华。

原装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以及头枕自动调节和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座椅按摩等功能。音响也是量身点定做,英国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极致的音乐体验。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档,还有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系统,为您降低驾驶难度。

国六路虎揽胜创世5.0加长版为搭载了与高性能揽胜运动版SVR相同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 力,峰值输出扭矩为680牛·米。车身长宽高5199MM/ 2073MM/ 1840MM/轴距3120MM,百公里提速5.8秒,最高车速225公里,最大功率-转速6000-6500,最大扭矩值625NM,行李箱容积909L,综合油耗13.1L,全时四驱,车身与底盘设计,加之诸多越野电子配置,无路可以阻拦这头“猛虎”。它是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