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四座流星顶前后通风按摩

2021-07-16 16:51: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7-06至2021-07-31

\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设计和幻影一样不会令你感到扫兴,总体的设计样式和幻景类似,尽管没有“艺境藏珍”画廊,但是库里南却带来了很多高级的木质和皮革材料,这也造就了强烈的豪华气息。而库里南则更加沉稳,与此同时,劳斯莱斯还首次将触屏中控用在了库里南身上,更加便于驾驶员行车过程中的操控。

\

库里南前脸风格十分成熟的,进气格栅运用了矩阵式的设计,配合标配的前大灯光组,契合了消费群体的美学。而至于尾部,库里南则带给人一种很方正的感觉,排气管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的造型设计,并匹配了标准的熏黑尾灯,虽说有点立体感,但总体气场上比较强。

\

座椅方面,库里南座椅采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覆,有着不错的乘坐感受,并配备了电动调节、座椅加热、按摩、座椅机油等多项功能。该车后排空间充裕,乘客即使在长时间的旅途中,也不会感到疲惫。另外,该车配备液晶屏、后排控制多媒体、按摩、独立空调等配置。

\

动力方面,搭载6.7T V12双涡轮增压N74B68A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5.2s,工信部综合油耗14.9L/100km。而当我们来到了车身的一侧时,该车的车身尺寸是5341/2000/1837mm,轴距是3295mm的,整车的尾部看起来相当的稳健,并且运用了流畅的纹路,使得车尾非常的有活力。

\

库里南不单单是向着劳斯莱斯的新消费人群进行靠拢,也将更加年轻、多元化的元素融入其中,持续的保持着劳斯莱斯在消费者心中神圣的地位。而库里南的动态性能成为了不能忽略的精彩之处,而若追寻极限的驾驭与提速乐趣,我们不妨多多留意一下。就其售价而言,如此贵的价格,意味着只能有少数人拥有,所以有想法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