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最新款配置价格解读

2021-07-19 11:36: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俗话说,人活一张脸,树活一张皮”。可见脸面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大家好!我是做酒店的,已经在这个行业做了10多年了,前几年生意都很不错,前2年慢慢的客户越来越少,于是我开始反思,是我们的服务没到位,还是酒店设施问题!直到有一天我接到一个认识了5年的老顾客张老板,路上便问老板对我们酒店是否满意,老板说酒店是不错,就是你这车是不是该换换了,多少年了还开个破金杯接待

一点舒适感都没有!每次坐你的车都是煎熬,不是看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你的为人还不错我都换酒店了! 一语击中,说到疼点了!回去马上准备入手一辆高端商务车,看了一圈埃尔法太贵加价30万才能提车,GL8怎么看都像个拉货的,最后入手买了这辆威霆准备改装一下!

在走访找了好几家改装厂,总决定不够专业,没有实力!最后经奔驰4S店销售员介绍找到了车改装厂,进改装厂第一眼就看到了很多商务车在改装,销售区域有很多精美的航空座椅。与销售经理聊了1个多少小时,厂在得知我的需求后,给我出了几套改装方案,不得不说很专业。当场我就交了定金!

一、外观!双色包围,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值了,太豪横了! 二、方向盘做了桃木和手缝真皮套,仪表台做了皮包覆,换了一个大屏导航,加装了一个扶手冰箱! 三、主副驾座椅改了电动,做了包皮!全车门板也做了桃木饰品与真皮包覆!看看是不是很棒!

四、二排装的了的航空座椅,带按摩、通风、加热、带脚拖可180度平躺!随时随地享受头等舱待遇!全车做了手动窗帘,全车做了柚木加印花地板,好看耐磨。 五、三排改了一个电动沙发床,可前后移动可放平做沙发床!配扶手 六、车顶做了鹿茸包覆,加了顶灯带氛围灯!立柱也做了立柱氛围灯,夜间开启非常绚丽奢华!

七、空间,整车长度接近5.4米宽1.9米高1.8米,即使你是2米高的个子坐在里面都不会觉得空间小,改了怎么多后备储物箱空间有多大呢!(最多的时候装了12个左右) 给大家说说改装后的故事! 自从改了车后,生意确实好了很多,关键是能粘住顾客,基本接待过一次后,二次依然选择我们,很多顾客都说车不仅坐着舒服,排个自拍都显得很富贵豪气,老板开这车接送,让我们很有面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