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超豪华SUV领域巅峰之作

2021-07-19 13:40: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宾利添越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宾利传统的品牌风格和创新的生产工艺,前脸的设计与欧陆GT、飞驰等宾利车型有颇多的相似之处。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

\

21款宾利添越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硬朗的腰线十分的具有力量感。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新款添越品质的驾驭体验,不仅有排面更加有范,作为新时代的典范,极速性能自然无可挑。

\

21款宾利添越内饰设计有浓郁的宾利风格,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新款宾利添越内饰几乎全部被顶级的牛皮包裹,而且全部是由技术优异的工匠纯手工打造,辅以少量的木纹和金属装饰。

\

21款宾利添越整体驾驶舱, 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

21款宾利添越轮廓分明的“蚌壳式”尾门造就了异彩夺目的宾利独家专属设计,宾利飞翼徽章下有BENTLEY字样,全新的扰流板得到了拓展,加长了车顶,令车身轮廓更显修长,优雅。尾门开启键位于宾利飞翼徽标中心。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华进口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号到10号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孟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