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W12创新设计 精工打造

2021-07-20 17:02: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宾利飞驰W12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的造型与现款欧陆GT相似,圆形大灯组整体灵感来自水晶切割设计风格,并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同时,新车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造型规整,与角度垂直的车头相得益彰。

\

21款宾利飞驰W12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宾利飞驰W12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

\

21款宾利飞驰W12创新设计、精工打造、动力强劲,宾利飞驰的显著特性无不彰显着宾利的价值理念。进入座舱,宾利闻名遐迩的精湛工艺无处不在,利用前沿车载技术打造的触控屏更加便于驾乘者操作使用,轻移指尖便可轻松操控。

\

21款宾利飞驰W12真皮与木饰成为了第三代飞驰内饰设计的核心材质,而立体元素与亮面材质则在光影的照射下,凸显了英国百年机械工艺的精致感,整体奢华且不失沉稳感。360km/h的表底让人热血沸腾,而光影打造出的仪表盘外沿让全液晶仪表所营造出的科技感,又增加了一丝工业机械感。可隐藏式的旋转12.3英寸触摸屏占据了仪表板的中心位置分别描绘了时间、指南针和外部温度。

\

21款宾利飞驰W12后排采用了行政座椅设计,并采用菱形纹路进行装饰,后排乘客可通过专属的触摸式远程遥控装置调节一系列车内设置,包括后排座椅按摩、后排空调、车内氛围灯等,以此营造富有创新性的奢华座舱氛围。

\

全新飞驰是基于MSB-F平台打造的,动力上搭载6.0L 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7kW(635Ps),峰值扭矩900Nm,传动与之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继续采用四驱布局,0-100/h加速时间仅为3.8s,最高时速333km/h。此外,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有望随后发布。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