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MANSORY迈莎锐推出-超级儿童安全座椅

2021-07-22 09:32: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MANSORY迈莎锐推出跨界精品—超级儿童安全座椅华丽面市!

  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专业称之为:儿童约束系统CRS(Child Restraint System),是一种为不同年龄层孩童设计,由:带卡扣的安全组件、韧性部件、碰撞防护装置等构成的特殊车内防护设施。当车辆行驶过程中遭逢忽如其来的:减速、碰撞、紧急制动等突发事件,儿童安全座椅可通过紧固幼童身体,限制其移动达到减缓冲击、降低伤害的目的,从而最大限度地保障孩子乘坐安全。

\

  或许有些年轻家长曾经产生过:“在车内将孩子紧紧揽入怀中才最为安全”这样的错误理念。护子心切的他们无疑严重低估了车辆碰撞时所产生冲击力的“恐怖”——当车速达50km/h时,一个体重40kg的儿童因撞击或车辆急停产生的离心冲力相当于一吨重物自由落体。此时若想抱住孩子,除非拥有“超人”的臂力......那么,如何才能在车辆高速行驶时真正为孩子“保驾护航”?选择一款优质的儿童安全座椅显得尤为重要。

\

  出于:材料、工艺、安全、舒适等多方因素考虑,由德国豪车定制业“领军者”——MANSORY迈莎锐倾情打造的Aton5及Pallas M-Fix两款精品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进入到万千车主视野。不论从美学角度还是体感功效评定,这两款座椅都将“欧洲豪车定制大师”的鼎臻工艺和挚诚匠心诠释得淋漓尽致,用于驾车“遛娃”实属上佳之选!

\

  纵览汽车高定领域,每个知名大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鲜明特色。由德国汽车工艺大师Kourosh Mansory先生始创于慕尼黑,自创立之初便致力于: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等全球顶流名车外观、内饰、ECU调校升级的MANSORY迈莎锐,凭借独树一帜的碳纤维制造&运用技艺“傲视群英”。历年的法兰克福、日内瓦国际车展,MANSORY打造的外表另类狂野、内饰鼎臻奢华的个性化汽车总能掀起一阵阵观摩热潮。

\

  但当全世界都认为MANSORY只是一家颇具创意的汽车改装公司时,MANSORY却用一款款“跨界”精品向世人宣告:MANSORY的个性化定制,绝不仅仅局限于豪车领域!正如基于全球顶级婴幼儿用品制造商Cybex(赛佰斯)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的两款汽车儿童安全座椅Aton5与Pallas M-Fix所打造的全新作品:MANSORY Aton 5(GROUP0+)&MANSORY Pallas M-Fix(GROUP 1/2/3),不仅椅面用进口头层牛皮升级到了业界最高材质水准,密针细缕的热情橙&海军蓝点阵装饰线和绗缝的衬垫更是极大提升了座椅的整体视觉效果。

\

  MANSORY定制的儿童安全座椅不仅外形美观、用料上乘,内部更是填充了大量细腻柔软的高科技记忆棉,让宝宝全程舒适惬意,久坐不闹;头枕能根据宝宝的身高进行调整,座椅背部空间感极佳,能够很好地承托宝宝的脊椎;此外座椅侧翼经过了MANSORY特殊加厚处理,带来更好包裹感同时还能有效防止车辆侧撞对宝宝造成的伤害。最后,MANSORY重新设计的五点式安全卡扣彻底扫除了:不安分的“熊孩子”因“误打误撞”而脱出座椅的后顾之忧。

\

  l MANSORY Aton 5(GROUP0+)属性一览

  l 吸能壳

  l 超轻量化椅身

  l 集成折叠式顶棚

  l 具有节省空间的旅行系统

  l MANSORY Pallas M-Fix(GROUP1/2/3)属性一览

  l 单手可调防撞罩(仅限Gr.1)

  l 长达11年的使用寿命

  l 可单独调节的线性侧面碰撞保护

  l 舒适的单手斜倚功能(仅限Gr.1)

  l 获国际专利的MANSORY斜倚头枕

  l ISOFIX连接可提供额外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l 符合新的ECER-44/04补充

\

  作为国际顶级定制品牌,MANSORY除了凭借天马行空的创意、严苛考究的工艺、精益求精的态度获得赞誉无数,倾情重塑精品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举动也充分佐证了一个事实:那便是无论哪个品牌若要长久兴荣,时时刻刻都要从消费者内心真实所需出发考虑——想消费者之所想,急消费者之所急,恰逢时宜地推出顺应当下市场环境的个性化产品,由此提升企业口碑和品牌核心竞争力。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9967485487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