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拉斯古斯特展位现车 价格钜惠

2021-07-22 10:52: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观看本篇文章,如对本车有任何疑问过问题请查看底部联系方式,本公司上下将竭诚为您服务。期待您的来电。到店购车有惊喜哦

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依旧是采用了高腰线的设计,在气势感上做得非常足。笔直修长的车身看起来庄严肃穆,搭配着多辐式双色轮圈的使用,以及长前悬的设计手法,使得车侧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商务范。劳斯莱斯汽车专属铝制空间架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轮转向系统令享驭之路平稳至极。领先全球的悬架系统实现车辆操控感及敏捷性的全面升华。


劳斯莱斯古斯特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起来很舒服。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劳斯莱斯车型的高贵相互映衬。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行驶信息等。

 


劳斯莱斯古斯特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起来很舒服。中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劳斯莱斯车型的高贵相互映衬。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行驶信息等。通过类似iDrive的旋钮区域控制,也带有手写功能。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车尾的设计相对车头更加年轻一些。高位刹车灯脱离灯组采用独立设计,对后车的提示效果更加明显。刹车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速度较快,亮度也相对更高。雾天行车时,您可以开启后雾灯来提示后车。尾灯面积不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15714403320 王天宇(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