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展位多台现车优惠价

2021-07-22 15:49: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 新款的前脸线条较老款明显更加锐利和硬朗,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格栅继续保持其垂直的造型,内含20组LED灯组成的氛围灯。矩形的LED激光前大灯组搭配C型LED日间行车灯给人带来一定科技感的同时,又不失劳斯莱斯应有的设计之美。

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中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劳斯莱斯车型的高贵相互映衬。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行驶信息等。通过类似iDrive的旋钮区域控制,也带有手写功能。



劳斯莱斯古斯特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劳斯莱斯古思斯特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至于车尾没有过多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同,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闭。490L的备箱容积,尽管不支持拓展,但内部高级的绒面质感包裹,已经超越了它的实用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15714403320 王天宇(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