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戴德云游,一款超高性价比的依维柯房车

2021-07-23 09:33: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云游房车发布的新品是浙江新吉奥集团在大连工厂设计和生产的新车型,云游这款车采用的是高亮度的铝制三明治复合厢体,中间保温层还是传统的XPS聚氨酯材料。如果仔细去看整车的外墙板就会发现,云游房车的外墙板光泽度非常高而且非常洁白。再看额头部分,圆润饱满,线条流畅,整车造型美观度非常高。-180-1775-1185

\

白色的车身底色搭配撞色保险杠以及多色拉花,有着十分不错的视觉效果。无拓展舱设计,更加考验厂商对内饰拿捏的熟练度。整体外廓设计都较为规整,车长限制在了6米以内,仅需C照就能驾驶,还能上蓝牌,进一步增加它的实用性。配置了遮阳棚和电动踏步。车外厨房、淋浴、储物箱等一应俱全,还搭载了折叠的工作台,进一步增添室外烹饪的便利性。

\

新车采用日系房车的设计元素来设计这款车,比如日系房车惯用的深灰色装饰面,白亮色和暖色光源混合搭配的风格以及深灰和浅灰包覆的座椅面等等,

\

前额头配有天窗及双人床(2210*1500mm)。影音娱乐配有互联网智能电视(可选装投影幕布)搭配高品质音响,视听效果更加震撼。

\

电力集控区放置在一进门右手,驾驶室后。带有插座和USB接口,极具科技感的图形化操控用起来也十分方便。此处能当作一个饮品台使用,下方还带有鞋柜。厨房区所见即为标配,一体式不锈钢带盖板水槽、可延伸厨房桌面,吸油烟机、三乔房车专用直流冰箱150L、微波炉、3kg小天鹅洗衣机、50L史密斯家用电热水器、富士通家用空调等等。基本上这款车标配的配置足以应付生活所需,厨房内抽屉和车外共用,空间利用灵活。

\

车内左侧的会客区采用L型卡座+可升降式餐桌的搭配,可供多人休闲娱乐使用,同时在驻车时可根据个人需求临时组合成床,内部睡眠空间进一步增加;会客区上方搭载多组储物吊柜,充分满足旅居生活时储存物品的需求。

\

三乔牌152升压缩机冰箱,单开门,顶部是冷冻区,下方是冷藏区。

\

后置尾床 是纵床设计,尾床尺寸1900mm*1200mm,上方配有LED阅读灯+220v充电插座+usb接口

\

卫生间则位于车辆右侧的最后方,内部安装有马桶、淋浴系统、洗手池、储物台、镜子、换气扇等配置。  该车配备了220L的超大净水箱,60L灰水箱。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