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圣母峰凯旋版高顶商务车 吊打埃尔法

2021-07-26 11:30: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相比GL8尺寸,威然略胜一筹,5.3米车长,3.2米轴距2米车宽,让人不禁感叹“原来威然这么大呀”。大嘴式中网U型布局,横向镀铬饰条内部点缀,LED大灯融合黑底LOGO,是不是非常正点?溜背式轮廓搭配暇白车身,三侧电动门,简约尊贵,颜值担当。

\

仪表台与原车相差不大,但进行了真皮包覆。同时,遮阳板也进行了一个包覆,用的是鹿皮绒,使用感更佳。仪表盘首次采用了全液晶的悬浮式的设计,更能够直接提升这款车内饰的科技感。而在颜色方面,深浅的搭配也是美系车一贯的作风,所以在豪华感方面还是相当的不错的!180-1775-1185

\

中排座椅换成了电动真皮航空座椅,具备电动通风、电动加热、电动按摩、180度旋转、180度放平、电动前后移动和脚托,比原车座椅功能更多,让乘坐的人更享受, 更放松。原车迎宾踏板是塑料的,很容易弄脏,不易打理且不耐磨;换成不锈钢迎宾踏板后,这些问题都解决了。

\

\

航空座椅侧面用镀铬装饰,让内饰不单调乏味,增加车内内饰的丰富感,整个质感档次瞬间提升。原车地板改为了豪华游艇木地板,防潮耐磨又防虫。颜色鲜艳耐看。

\

从第三排座椅往前看,这款大众威然还改了顶棚,顶棚进行了一个鹿皮绒包覆,触感更好,更易打理。主副驾座椅进行了真皮包覆,头枕更是与原车完全不同,时尚又刚柔并济。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