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首发限量版 追求非凡

2021-07-29 11:31: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2至2021-12-31

2021新款添越惊艳地融合了宾利现代设计语言。从果敢豪迈的车身外观,到精益求精的座舱,新添越将创新设计和匠心工艺演绎得淋漓尽致,清晰地宣示着它的使命:为创造非凡旅行体验而生的真正的豪华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
2021款添越,在驾驶舱中央,是一块采用前沿科技打造的 10.9 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同时搭配最新的驾驭者数字信息面板:先进科技与传世工艺的绝妙融合,让您在座舱领略科学与美学的感官冲击。新的方向盘、车门和座椅设计更具现代感,而其他实用细节如储物设计也得到进一步优化。新添越有四座配置可供选择,经改进的后座舱为旅途中的工作和休闲提供了舒适惬意的空间。
2021款添越能够为您带来真正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新添越搭载强劲澎湃的 V8 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仅需 4.5 秒,最高时速可达 290 公里/小时,超卓表现颠覆人们以往对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动力性能的认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亿速翰风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822292056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