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金冠CX500房车打造安全品质真太超值了

2021-07-30 09:32: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金冠房车一直以来以简约精致的外观设计和高品质实用配置,在市场上拥有不错的口碑。今年,金冠房车又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系列——宾歌系列,相比于之前的格林卡诺系列,宾歌系列的定位更加高端轻奢,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金冠旗下宾歌系列CX500的细节展示和详细解说。18017751185

\

宾歌CX500基于依维柯欧胜房车专用底盘打造,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匹配进口8AT自动挡+双发电机,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需要挂蓝牌执C照驾驶。正副驾驶位均可旋转,黑白拼色中控区和桃木点缀的方向盘,精致高档,浅色的拼接座椅与整个驾驶区相呼应。

\

最吸引人也恰恰最能体现这款车设计点就是这款环抱式沙发组,它能真正给人一种家里大沙发的感觉。即便是人们坐在内侧拐角位置,由于其整体的圆弧形靠背设计,也不会感到不适。整个沙发座椅组采用高档皮质面料缝制,内部是稍微偏硬一些的填充物,以确保长期乘坐不会塌陷。

\

降下中间的升降桌,同门边的沙发就可以拼成一张临时床铺,拼成的床铺并不影响乘车人上下车活动。会客区的顶部两边均设计有储物柜,内扣式柜门锁,轻轻一扣就能打开,沙发的下面也设计有储物空间,掀起沙发垫即可收纳,整车中部的储物功能还是十分丰富的。

\

\

厨房区深色亮面操作台上配备有电磁炉和圆形洗菜池,白色和木色柜体搭配,质感十足,3层储物抽屉满足丰富的收纳需求,旁侧配置有一台拥有冷冻冷藏双功能的88L冰箱,以保存行车途中的食物。

\

睡卧区为子母床的设计,尺寸方面,下床为1900*1100(mm),上床为1900*750(mm),上下均标配有床垫和外推窗的设计,拥有良好的采光通风功能。床头设计有阅读灯和充电插头,方便煲剧娱乐。为保障乘车人的隐私,睡卧区还配置了拉帘。

\

\

整体式卫浴采用SMC复合航空材料打造,配置有大水池、赛特福德可旋转盒式马桶、花洒、双向排气扇、侧推窗、储物柜等,热水由燃油暖风热水一体机提供,卫浴间内还细心的设计了扶手,防止老年人滑倒。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