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欧陆硬顶四座跑车特价出售

2021-07-30 11:09: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08至2024-03-31

全新欧陆 GT 采用超塑成型技术打造棱角分明、重心低稳的车身,速度感跃然而起,风度感扑面而来。

 
全新欧陆 GT 搭载全新 6.0 升双涡轮增压 W12 发动机,突破式技术升级,采用令人叹为观止的设计语言,在同级车中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这款全新欧陆 GT 轿跑车融合超凡澎湃动力、精美匠心设计、奢华精湛工艺,堪称豪华运动旅行车之杰作。
 
 
宾利为您提供个性化定制的外观与内饰,其选择搭配近乎无限。因此,很难在世界上见到与您的专属座驾完全相同的全新欧陆 GT。
 
 
座椅采用简约风格和流线型设计,兼得舒适与优雅。平滑的中心面板可最大限度提升加热、制冷、通风和按摩功能;座椅靠背垫和上部区域(从车外可看到的部位)由手工绗缝进行点缀。
 
 
在解锁车辆时,预先编设的一系列外部照明灯为您提供温馨的氛围。您亦可随心设置室内情景照明(标配),为惊艳夺目的内饰设计增光添彩。条状氛围灯旨在凸显车辆的关键设计线条,您可以选择 7 种灯光颜色和明艳或温和两种照明风格,并可用选定颜色作为门边踏板的背景照明色。
 
 
座椅记忆选择器位于车门软垫内,用以调节您的首选座椅位置 - 即使在您落座之前,也可通过点按相应开关进行选定。您可使用缎面镀铬手柄向前倾斜各个后排座椅,以便进入座舱后部;此外,您也可以使用“快捷”开关以电动方式来移动座椅。
 
 
配备四种驾驶模式,可通过旋转相应的旋钮来选择。舒适(Comfort)模式可优化底盘和传动系统以获得奢华巡航体验,运动(Sport)模式可精调发动机以便获得更好的动态响应性能 - 同时可通过可变排气阀来调节排气声浪,增强听觉体验。宾利(Bentley)模式可实现 舒适(Comfort)模式与 运动(Sport)模式性能的优化平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b-08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