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铂驰旅行家侧拓展房车依维柯房车

2021-07-30 13:36: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铂驰旅行家单拓旗舰版房车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07kW,车身尺寸5.99×2.51×3.19(米)。车身采用免漆彩铝板材质,更轻量,更环保。车外配有外置淋浴,去海边玩回来,上车之前就可以在车外冲冲脚,以免弄脏车内。另外车外还配有3米长的多美达遮阳棚,两个驻车支架,车外抽拉灶台。

 

 

 

 

 

 

 

 

 

 额头区采用了大额头设计,使用FRP材料,顶部安装了一个多美达超大弧形天窗,晴朗的夜晚,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赏月、数,说不尽的浪漫。额头床两侧安装了前后推移式的推拉窗,,还同时配备了纱窗和遮阳帘,既保证了空气的流动性,还保留了隐秘性。额头床的尺寸为2200m×1300mm,该款车的所有床垫均铺设高档进口乳胶床垫,舒适性与一般床垫相比,有着明显提升

 

 

 

 

休息时,只需把沙发稍微上抬,然后再向外拉,便变身为一个沙发床,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可以供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孩休息。沙发床的下面还有抽屉,大大增加了物品存放空间。沙发床的上方还安装了一个电动升降床,完全满足一个成年人对宽敞舒适的休息空间的需求。吊柜下方靠窗位置,装有一排吊柜,进一步增加了储物空间。

 

 

 

 

 

 

 

 

 

会客区,车身两侧都有面积超大的窗户,还有上方氛围灯带,明亮满分,右侧是对坐沙发卡座以及升降桌,与同类型C型车差不多,均可组成床以供休息

 

 

 

 

卫生间空间也挺大,还配有赛特福德马桶、换气扇、淋浴系统、梳妆镜和韩国大宇进口洗衣机,

水路系统方面,配有190L净水箱、75L灰水箱,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使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