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阿斯顿马丁DBX 港口现车售价210W起

2021-07-30 15:52: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7-02至2021-07-31

21款阿斯顿马丁DBX 全新SUV车型DBX外观方面,DBX虽然作为SUV车型,但整体设计风格多数来自阿斯顿·马丁跑车的元素灵感,标志性大嘴进气格栅造型散发的运动气息呼之欲出同时也是DBX灵魂的点睛之笔。配合前包围两侧设计有LED灯带的通风口造型,凹凸有致的造型将强烈的运动气息发挥的淋漓尽致。

\

车侧部分采用溜背造型设计同样可以发现精心设计的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车侧通风孔,在考虑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为空气流通推波助澜。大尺寸轮毂配合黄色刹车卡钳,将其弥漫的运动气息发挥到了极致。

\

21款阿斯顿·马丁DBX搭载一台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3kW峰值扭矩9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参考阿斯顿·马丁DBS车型)新车还将有望搭载一台梅赛德斯-AMG旗下的一款4.0T 。

\

21款阿斯顿马丁DBX在车内采用了皮质材料的抓手,手感非常细腻,与车内的高档奢华气息十分相符。DBX配备了一块儿尺寸很大的全液晶仪表,显示的效果相当清晰且细腻,整体的设计也会随驾驶模式而发生变化,为车内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

\

座椅配色尽显奢华的运动质感。细腻的座椅质感舒适度非常高。整体做工精致,用料考究。前排座椅还是非常漂亮,并且具有很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前后排座椅均配备加热和通风功能,这是照顾车内乘客的直观表现。后排的座椅同样非常柔软,座垫长度和靠背角度都很合适。

\

在DBX的背面,强大的后腰架结合了标志性的尾灯,扰流板位于电动后挡板的顶部不仅延长了车顶线,还有助于将空气引导到后部屏幕下方并产生局部下压力。车尾的小翘臀非常性感运动。狭长的尾灯造型时尚感很强,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